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回首頁媒體報導
民視新聞-桿弟班開課 30名學員感恩上課

 

桿弟班開課 30名學員感恩上課

高縣勞工局,辦理「高爾夫桿弟職訓班」開課囉!學習高爾夫知識基礎,讓學員體驗桿具入門,從180位報名者裡,脫穎而出的30名幸運兒中,有為了孩子籌教育費的媽媽,也有24歲的年輕女生,想到雀屏中選,能擺脫失業之苦,他們已經很感恩!

桿弟訓練班開課,專業教練,傳授桿弟們高爾夫球知識入門,邊講解,也讓學員實地操演,這堂課裡,30名學員,是從180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當中相當特別的,是這位媽媽,因為孩子遭鄰居凌虐,導致生殖器官壞死,媽媽為了和孩子展開新的人生,決定搬離傷心地,找工作糊口,堅強的自力更生。

多數人來參與課程,都是為了擺脫失業之苦,主辦單位表示,以往球場上,都是4、50歲中高齡桿弟,但實在不景氣,現在連24歲的年輕人,也投身競爭,能領多少薪水,要看服務的客人數,但2萬起跳,應該跑不掉。

薪水或許沒有想像中的高,但至少這群入選的幸運兒們,9成結訓都能立刻投入職場,暫時解除眼前的失業窘況!(民視新聞王靖淳、黃建宇高雄縣報導)
 

 


策進會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一段305號三樓  聯絡電話:(07) 743 8383 傳真:(07) 743 6099

社團法人台灣產業發展策進會2009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