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回首頁媒體報導

工商時報-Morris代理權 昌瑜取得

 工商時報
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四月二十九日 星期二  F4版
Morris代理權 昌瑜取得

(記者陳至雄/高雄報導)
看好台灣市場潛力,英國最大的起重機製造商Morris Material Handling Ltd經過多年評估,選定昌瑜機電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合作夥伴,雙方於日前舉行簽約儀式,正式開始合作關係。
Morris是設計天車起重機的OEM大廠開發製造相關的原料和起重機設備超過100年,,也參與國家重大的電廠、鋼鐵等專案計劃,產品完全符合國際的工業認證標準。
Morris亞洲區代表Alex表示,過去Morris沒有進軍台灣市場的主要原因是,台灣大多數是國產業者的天下,然而,昌瑜公司經營市場成功的概念以及良好的商譽,讓Morris產生信心,相信與昌瑜成為事業夥伴之後,一定能夠成功的攻佔台灣市場。
昌瑜經營團隊表示,國內主機市場漸趨飽和,因此業者大多代理成本較低的商品或是國產機具,有別於同業削價競爭的搶灘策略,昌瑜反其道而行代理歐系最大的品牌致力於產業升級,除了提升既有客層的服務品質之外,也提升代理商品等級,準備進軍高品質高規格的科技產業和大型廠房,也提供同業設備升級和規劃服務,經營板塊從全台灣傳統產業到擴大到國際規格的高科技產業。
 

 


策進會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一段305號三樓  聯絡電話:(07) 743 8383 傳真:(07) 743 6099

社團法人台灣產業發展策進會2009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