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回首頁媒體報導

民視新聞-皮革廠沼氣中毒 死亡增至4人

 

 

 

民視新聞  更新日期:2010/06/01

 

5月29日發生在彰化花壇鄉的皮革工廠沼氣中毒意外,2名重度昏迷的工人吳世英和黃萬義,分別在昨天晚上和今天上午離開人間,這個意外已經釀成4死2傷,家屬向縣長卓伯源泣訴,勒令停業的皮革工廠,星期天還在趕工。

 

經過2天的搏鬥,昏迷的工人吳世英,31日晚間,被死神帶走,家屬哀痛萬分,縣長卓伯源,特地來弔唁,吳世英的母親,老淚縱橫,因為再多慰問金,也喚不回兒子的性命,吳太太抱著孩子,母子倆哭紅了雙眼,場面令人心酸。

 

當著縣長面,家屬質疑,事發第二天,勒令停工的皮革工廠,還在開工,不過盈發公司的老闆娘低調回應,否認他們有復工情形。

 

除了吳世英,另一名昏迷的工人黃萬義,也在1日上午10點20分,因為多重器官衰竭,宣告不治,至於2名還在加護病房的昏迷傷患,情況也不樂觀。

 

截至目前為止,這起沼氣中毒的工安意外,死亡人數已經攀升到4人。(民視新聞龐志龍彰化報導)

 

 


策進會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一段305號三樓  聯絡電話:(07) 743 8383 傳真:(07) 743 6099

社團法人台灣產業發展策進會2009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