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回首頁媒體報導
民眾日報-勞工衛生安全觀摩會今登場

 

民眾日報
勞工衛生安全觀摩會今登場
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十一月十二日  星期三
(記者盧鴻霖大社報導)

為加強雇主與勞工對職業災害的防範能力,並且有效達到減災成效,由高雄縣政府勞工局主辦,高雄縣中小企業協會與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協辦的第一場次「勞工安全衛生在地扎根計畫-安全衛生示範觀摩會」,將於97年11月12日(星期三)上午8時30分到12時,在順升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高雄縣大社鄉保社村民族路13-26號,電話:07-3526556)辦理,歡迎有需求的事業單位踴躍報名參加。
本次安全衛生防災宣導觀摩是依據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勞工安全衛生在地扎根計畫辦理,活動當天課程內容包含講授「勞工安全衛生組織管理及自動檢查辦法」及實施「現場觀摩」。「勞工安全衛生組織管理及自動檢查辦法」在97年度進行修法加入四項要素分別為計畫(Plan);執行(Do);查核(Check);行動(Action),並融入風險評估的概念,使得在安全衛生管理上更加完善。本次觀摩場地經事前實地瞭解综知該企業精神已融入安全衛生、環境美化及職場健康觀念職場環境中工作及成長,使得為中小企業表率。本次宣導會全程參與者免費核發勞工安全衛生在職教育訓練時數3小時,倘若未全程參與或中途離開者,將不核給訓練時數,會後亦不補發。相關工安人員可在10月10前將報名表傳真或逕寄至高雄縣政府勞工局(連絡電話:7330823-295,傳真:7337388,聯絡人:宋先生);另為珍惜訓練資源,參加人員如報名後因故無法參加,請另派適當人員遞補。還有為配合紙杯減量政策,請大家自行攜帶環保杯與會。
 

 


策進會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一段305號三樓  聯絡電話:(07) 743 8383 傳真:(07) 743 6099

社團法人台灣產業發展策進會2009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