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政府補助課程

 

 

 

大專以上 人力加值方案

 

 

一、行銷管理實務

行銷是創造、溝通與傳送價值給顧客,及經營顧客關係以便讓組織與其利益關係人(stakeholder)受益的一種組織功能與程序。一個好的行銷管理對其商品及市場的影響力不容小覷,本課程針對行銷管理、策畫、到開發及定價策略都有詳盡的介紹,最後將整合上課內容並帶領學員研討實例行銷企劃個案。

 

二、國際貿易實務

現在台灣各企業幾乎都與外商貿易往來,國際貿易人才已成為企業最基本的需求。本課程協助學員在短時間內增加國際貿易的知識,並了解目前流通國貿條規及信用狀相關規定,使學員在學成後,可以立即執行各項貿易單據製作,亦可做為參加國家考試之準備,以促進失業者提升職場職能與專業技能。

 

三、服務品質與禮儀

面對市場的競爭、消費者意識抬頭,愈來愈多的企業開始注重企業服務品質及形象;幾乎所有企業都己體認到『留住一個顧客遠比開發一個新顧客容易』,但是如何將『顧客滿意經營』凝聚成為組織的共識、形成企業文化,一直是企業體在努力追求的目標。

 

四、職場競爭力提升

在職場中,與周遭的人們彼此互動,產生良好關係,贏取別人的接納、認同、合作甚或支持協助,並且獲取上司或老闆的肯定、讚賞、重用提拔,這是每位工作者追求的目標。本課程將幫助學員找尋自我價值,從管理自己開始,進而管理他人,建立高績效工作團隊。

 

五、乙種勞工安全衛生業務主管

根據企業對實務的需求,以勞工安全衛生業務主管應具備質能為基礎,規劃專業的勞工安全課程,力求減少勞工未來在職場中發生災害、意外的機率,提升其對安全與衛生方面的相關知識,通過乙種的課程,加強其擔任主管的能力,使學員具備實質就業競爭力。

 

六、急救人員

意外事件發生後的一小時是搶救生命的關鍵時間,救援工作可說是與時間競賽。在職業災害中,意外現場的同事們如果能掌握急救知識和技巧,第一時間給予傷者適當護理,防止傷勢惡化,將可大大提高他們獲救的機會。在急救方面,如果只具備一般救傷常識並不足夠,必須得到更專業的知識及訓練,因此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特別開設急救人員訓練課程,不僅訓練學員們對於急救技巧的認識與熟練,更教導學員們面對意外時應保持冷靜,安穩情緒,增加急救成功的機率,使修讀急救課程的人員能對社會產生正面的幫助。

 

七、彩妝美容英語初級班

隨者國際化的腳步,全球美容的產業產值年年升高,國內也長期培養美容彩妝人才,這些人才面對外國人的機會也越來越高。然而美容從業人員常有語言上的溝通障礙,加上行業內許多專有名詞更不易與人溝通,進口產品或美容用品能理解的人也不多。故有志從事此行業的美容師或模特兒應該強化專業術語,好好學習。課程上以英語的情境訓練學員能夠有效開口說英語,搭配產業中熟悉情境,更可建立與外國人溝通的真實性。

 

八、水族產業經營與管理培訓班

水族館融合了休閒、教育、空間美感、堪輿等的多元化特色,是現代人工作繁忙之餘陶冶身心不可或缺的休閒活動之一。本次水族館經營管理培訓班課程包含觀賞魚及兩棲爬蟲介紹、水族寵物商品運用與銷售、水族寵物用品介紹,以及人員訓練及管理,並結合目前水族館經營者的成功經驗分享,必能讓學員受益良多,找到致勝契機,將水族館的經營推向現代化、專業化的新紀元。

 

 

 

 

 


上一頁